竞技风暴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二线队员出战双打盛单打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中国羽协消息,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27日在仁川进行了争夺八强的比赛。由二线队员组成的中国队虽已失去男单比赛资格,但其它4个项目均有球手晋级八强,其中女双最具冠军相。

  在男单两轮过后,中国队参赛的4位新秀龚伟杰、邱彦博、陈金和李煜先后落败。目前打入男单八强的有丹麦名将盖德、乔纳森、中国香港的吴蔚和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和韩 国球手。长时间没有露面赛场的韩国名将李铉一本轮以0:2不敌年轻的队友安玄硕。

  在女单争夺中,中国队的刘健遭遇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结果她以11:13和8:11接近比分失利。中国队目前仅有王荣一人跻身八强,她以2:0淘汰了韩国的朱恩爱。获得八强资格的其它6位球手包括中国香港的王晨、韩国的全在娟和日本的新星广濑等。

  在男双争夺中,中国队的谢中博/郭振东以2:0淘汰了一对日本组合晋级八强,不过他们的队友张伟/沈烨却以0:2负于韩国名将金东文/任邦彦。

  在中国队强项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张丹/张亚雯以2:0轻取中国台北一对组合,中国另一对组合、8号种子杜婧/于洋将与一对日本组合争夺八强席位。

  目前,从各参赛项目的对手实力分析,中国队本次比赛夺冠的希望就落在了女双项目上。26日,两对中国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张伟/于洋两战两胜,率先闯入八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