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 刘鹏出席并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国家体育总局27日于此间举行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对新闻单位长期以来对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体育新闻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华社等中央及地方主要新闻单位体育部门的负责人、中国体育记者协会的在京领导,在此次招待会上与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招待会并致辞。他指出,中国体育事业之所以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运动员、教练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离不开全国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新闻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刘鹏说,当前体育工作要以筹备2008年奥运会为重大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抓紧竞技备战,推进中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