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呼吁释放在伊拉克被劫持巴西人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26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球星罗纳尔多26日为争取在伊拉克被劫持的巴西人质获释制作了一个电视录像,呼吁释放在伊拉克被劫持的巴西人质。这个录像节目将于27日在伊拉克电视台播放。

  罗纳尔多在录像中说:“人们说我在伊拉克很受喜爱。在此困难时刻,我请求尽快开始谈判,释放被劫持的巴西工程师瓦斯康赛洛斯。他和我的未婚妻都是米纳斯州人。我希 望这番话能打动劫持者的心,我希望他们能有一点同情心,尽快释放我们巴西人,让他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有报道说,罗纳尔多是应巴西总统卢拉的要求制作这个录像的。卢拉还向小罗纳尔多和贝利提出了同样要求,但只有罗纳尔多马上同意制作。罗纳尔多的新闻发言人说,制作录像的要求实际上是米纳斯州州长提出的。

  本月19日,为一家在伊拉克承包工程公司工作的瓦斯康赛洛斯在伊拉克北部遭到武装分子伏击,与他同车的一名英国人和一名伊拉克人被打死,瓦斯康赛洛斯失踪。几天后,一家阿拉伯电视台播放了劫持分子展示的瓦斯康赛洛斯的证件,但他本人没有在录像中露面。目前巴西政府正在利用各种途径争取人质获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