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本事不大脾气大 愤怒铁帅王洪礼痛斥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3:39 扬子晚报

  与朝鲜国家队在海口嘉得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辽足以4比3击败了对手。在比赛中,辽足球员们对朝鲜国足近乎“屠夫”般的犯规动作忍无可忍,几次与对方发生冲突。但王洪礼这一次一反常态地收起往日“护犊子”的面孔,一部分情绪失常的队员成为了铁帅的攻击目标“向人家动手,这样就算民族英雄吗有本事在国际赛场上击败对手 ”

  一次铲球引发双方冲突

  由于对辽宁队的技术特点十分了解,因此自从来到海南进行集训之后,朝鲜国家队便一直向辽宁队发出邀请,希望能安排一场教学赛。

  考虑到朝鲜队的战术风格十分硬朗、技术动作比较粗犷,所以在赛前的布置中,辽足教练组便重点强调在场上一定要保持冷静,“避免无谓的受伤”。比赛前20分钟,辽足控制了场上节奏,并凭借王亮与肇俊哲的两粒入球很快以2比0领先,但在两球落后之后,朝鲜队球员逼抢动作明显加大,第26分钟,一名朝鲜球员在中场从后面踢倒郭辉,立刻引起了辽宁队球员不满,徐亮率先向裁判讨说法“这踢的是什么球啊,踢人还是踢球啊”但抗议并没换来朝鲜队的温柔,相反动作越来越凶狠,几次将辽宁队球员铲得人仰马翻,于是辽宁队球员的火气也明显渐大。

  第31分钟,徐亮在中场附近被对手铲倒,但是后者起身的时候又有一个踢人的动作。情急之下,徐亮起身追过去就推了这名朝鲜球员一把。这个动作引发了双方大规模的冲突,双方球员纷纷向事发地点靠近,并拥作一团互相推搡。幸好双方教练组见势头不对,及时冲进场内,制止了事情的恶化。然而,此后辽足情绪明显受到影响,竟然被对手连追两球,上半时双方战成2比2。

  铁帅怒斥“本事不大脾气大”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老王的大嗓门便清晰地在嘉得基地响了起来“我都告诉你们了,这样的球队身体对抗很激烈,逼抢十分凶狠,所以一定要快速出脚,动作灵敏点。自己学艺不精,被踢了还发火,有本事别让人家踢到你,本事不大脾气还不小。”

  对于队员在场上与对方推搡的行为,王洪礼更是非常气愤,“也就是这样的比赛你们才敢这么做,到了中超你们敢这么踢吗动手打人,这样的行为在中超联赛上出现,最少停你五场你们是不是觉得这样表现就算民族英雄啊 但当英雄也要看时机,有本事到国际赛场上露露啊”

  铁帅的怒骂在下半时收到了成效,队员们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后重新投入了比赛。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3。小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