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劳资纠纷出现转机 祁宏江津退出讨债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一度已经陷入“死局”的国际队劳资纠纷事件昨天出现了重大转机,在三位“讨债”当事人中,祁宏和江津的欠薪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只有申思还表示将继续等待国际队和他协商。

  昨天,据引进了祁宏和江津的上海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向记者透露,在双方各自作出了一定让步的情况下,“劳资纠纷”已经得到妥善解决,昨晚记者致电江津,他也证实 了这一消息,表示国际队已经支付了所欠的工资。

  虽然在讨债一事上,申思、祁宏和江津因为共同的利益暂时形成了“同盟”,但实际上在欠薪的问题上,他们三人的态度却不尽相同。根据三个人当初和国际队签订的合同,申思的年薪是250万元,俱乐部已经给了他200万元,由于申思去年只打了4场比赛,所以扣除了的50万元是根据合同上关于出场时间的规定作出的。但申思始终坚持要按照合同付清全部年薪。

  而祁宏的年薪是300万元,俱乐部已经支付了120万元,并答应再给他100万元。根据合同上关于出场时间的规定,祁宏也只打了6场,所以扣除的部分国际队表示不会再支付。和申思不同,祁宏和江津原则上已经同意根据合同上出场时间的规定,扣除一部分年薪,只是此前在扣除的金额上和俱乐部存在着分歧。

  据悉,在当初和国际队就祁宏转会达成协议时,九城的确有一笔转会费还没有支付。虽然国际队方面此前曾经表示,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费和球员工资是两回事。但是在双方本着协商解决的情况下,这笔当初暂时扣留的转会费也很可能成为双方交易的筹码。当然前提条件是祁宏和国际队对扣除金额的分歧得以消除。

  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国际队“劳资纠纷”也得以部分解决。目前就只剩下申思一个人的问题还悬而未决。根据目前的情况看,足协已经明确表示不承认那份双方私下签订的合同,这也意味着申思的申诉在足协方面不会得到支持。至于最后双方是否真的会对簿公堂,恐怕不到万不得已,双方都不想走这一步。作者:记者唐舸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