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进驻红塔体育中心备战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23 云南日报
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进驻红塔体育中心备战A3联赛
教学赛首次亮相2:1击败青岛中能

  今年的春城好热闹,就在海埂春训和YOYO体测进行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韩流”也来凑热闹——继韩国大学生联赛劲旅东国大学队半月前来昆集训后,韩国职业联赛(K联赛)的老牌劲旅、去年K联赛亚军浦项制铁队也于24日进驻红塔体育中心,并在昨日下午的首场教学赛中以2:1小胜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

  据了解,浦项制铁队是韩国K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该队不仅曾多次获得过韩国联赛 和杯赛的桂冠,还曾在1998年的“亚俱杯”决赛中点球战胜了大连万达队夺得冠军。在该队历史上,曾先后诞生过洪明甫、金铸成等著名球员,去年参加雅典奥运会的韩国国奥队主力门将、目前的韩国国脚金秉址也来自该队。虽然近年来浦项制铁队的水平有所下滑,但在去年的韩国K联赛中,新人逐渐成熟的该队又重新崛起,最终勇夺联赛亚军,并获得了参加今年A3联赛(中、日、韩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其实力之强可见一斑。此次来昆集训,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开始的A3联赛进行备战,他们在昆的集训将持续到2月3日结束。

  昨日下午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是浦项制铁队来昆后的首场比赛,浦项队新任主帅、巴西人塞尔吉奥尽遣主力出场。

  上半时,两队在场上基本形成了势均力敌的拉锯战局面。浦项队的巴西外援和青岛队前国奥小将隋勇各进一球,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下半时,浦项队开场就利用青岛队后卫刘俊威的解围失误,门前抢射将比分改写为2:1,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今天上午,浦项队还将与中甲球队河南建业队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另据记者了解,在春节过后,另一支韩国K联赛的著名劲旅釜山大宇队也将来昆集训。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