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全国柔道好汉昆明备战 全运会赛前大练兵力求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一早,位于昆明拓东体育场一侧的云南红河柔道队训练馆内就传出了阵阵震天吼声,入内一看,原来是许多省市的柔道队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而前来昆明集中训练。

  红河柔道队总教练石明对记者说:“这是一次全运会柔道预赛前的大练兵,广东、上海、河南、云南等队的柔道选手都集中于一地,采用大集训的方式备战,这样非常有利于成绩的提高。”据了解,这次集训选手有来自上述几个省市的运动员90多人,其中10多人曾在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上夺得过桂冠,这种方式的大集训气氛相当热烈,为选手们创造了一个相当好的交流条件。

  石明介绍说,全运会柔道预赛将于4月打响,为了争夺更多的入场券,各队都非常重视这次集训。谈到红河队时石明出言谨慎:“红河队目前处于以老带新的局面,除郝毅等几名老队员经验丰富外,其他队员还要看临场发挥,当然,我们会力争多拿入场券。”

  据悉,这次全国优秀柔道队在昆的训练从上月就已经开始,全运会预赛前的4月上旬结束。

  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