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33人参测仅有10人落马 YOYO体测成绩大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5日,由中国足协统一组织的2005年海埂足球春训进行了间歇性耐力(YOYO)体能测试,来自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和江苏舜天、成都五牛等4支中甲球队的133名球员参加了测试。结果在全部参加测试的球员中仅有10人未能一次达标,总体及格率达到92.5%,测试成绩较往年有大幅提高。

  25日在海埂参加测试的5支中超和中甲球队依照抽签结果分上、下午分别参加测试,球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完成从8级到17.1级的折返跑测试。经过往年测试的经验积累后,各队对YOYO训练和测试的规律已经有较好地掌握,加之今年春训各队队员训练的自觉性都普遍提高,训练强度和刻苦程度都大大好于以往,因此各队在25日的测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在体测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YOYO测试作为一项专项身体技能测试,与比赛不可避免地存在一定差别,但足协坚持安排测试的目的只是要借YOYO测试这个手段,去约束和促进各队在准备期训练水平的提高,为联赛和全年比赛打下一个重要的基础。”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