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劲旅看上中国小将 云南少年受邀参加浦项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5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就在韩国浦项制铁队与青岛中能队进行教学比赛的同时,记者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来自昆明龙江基地的一位足球少年被浦项队相中,已经被邀请到该队进行试训。

  这位名叫李永奎的小球员生于1987年,今年还未满18岁,场上司职后腰位置,目前隶属于昆明龙江足球训练基地的青年队,师从我省著名足球教练员潘建福。有意思的是,李永奎也是一名朝鲜族少年。2000年他被当时还在原红塔二线队任教的潘建福相中,从千里迢 迢之外的吉林延边特招到队中,开始接受全面的专业训练。2004年初红塔俱乐部解散,李永奎又追随恩师来到了龙江基地,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从去年开始,逐渐成熟的李永奎开始展现自己过人的足球才华,在随队和常年驻扎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训练的韩国“南洋巴西足校”各支青少年球队的多场比赛中,他经常会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这自然引起一些韩国教练的注意,在他们的大力举荐下,李永奎才有了这次加盟浦项队试训的难得机会。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