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能改变中国足球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4 今晚报

  由于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宣布新一届国家队的教练班子组成名单,所以处在万众瞩目之下的朱广沪仍然出言谨慎。但这并不是说朱广沪没有想法。私下里,朱广沪表示他想成为第一位成功的本土国家队主教练。

  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国家队主教练的命运都难逃失败二字。从苏永舜、曾雪麟再到戚务生,每个人都是在率队冲击世界杯足球赛失利后黯然下课。“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 改变这个尴尬的历史。”朱广沪说道,“从结果上来看,米卢是惟一一位成功的国足主帅。但他是外国人。作为一位本土教练,我希望能够改变所有中国教练都是失败者的历史。”

  在中国足协技委会足球元老的眼中,朱广沪无疑是国内教练中的佼佼者。足坛名宿马克坚就表示,经过多年在一线队的工作,朱广沪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足球教练员。不过他也提醒道,国家队主教练这个职位的要求、任务、职责等很多方面都和朱广沪以前的经历不同。在这个全新的领域中,有“朱克洋”美誉的朱广沪能否超过米卢还需要时间的检验。而技委会的成员将会就此给中国足协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