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污点裁判”倒打一耙 反诉德国足协有欺诈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4 今晚报

  本报讯“黑哨案”成为德国媒体近几天来热炒的话题。就在此案尚未定论之时,“污点裁判”霍伊策尔却倒打一耙。他通过律师向外界表示,自己是在德国足协的强迫下才在辞职书上签字的,而且在整个事情的处理过程中,德国足协还有明显的欺骗行为。

  “黑哨案”曝光后,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在德国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此事曝光的第二天,也就是当地时间21日,案件主角霍伊策尔向德国足协递交了辞职信。这缓解了 舆论对德国足协裁判管理工作的不满,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平民愤”的作用。

  而几天以来,关于这桩德国足坛罕见的操纵比赛事件,外界听到的都是德国足协人士的声音,以及加强裁判管理的各项新举措。除了否认相关指控外,处于漩涡之中的霍伊策尔几乎保持缄默。但当地时间26日,他却突然委托律师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明确表示,5天前签署的所谓辞职信并非他本人的初衷。

  德国足协目前尚未就霍伊策尔的声明做出任何表态,但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这则声明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因为霍伊策尔一面辞职还一面否认的举动显然不合常理,至少给人以不打自招的感觉。他们估计,原本已接近尾声的“黑哨案”将会因此横生枝节,德国足协如何应对霍伊策尔的指控将成为此案的新焦点。(陆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