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伤病困扰女足国脚 中场核心膝伤严重无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4 今晚报

  本报泉州今晨专电(记者何颖)伤病问题一直是球队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最受困扰的一件事。四国女足赛明天即将打响,而中国队中三名主力球员曲飞飞、季婷和张彤,由于膝伤严重,将不得不退出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受到伤病困扰的曲飞飞、季婷和张彤并没有进行有球练习,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积极地进行恢复性力量练习。曲飞飞的膝伤已是个老问题,去年张海涛为 了保证雅典奥运会出成绩,甚至让曲飞飞将半月板切除手术延迟。虽然后来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但是由于在奥运会后,女足一直没有进行集中训练,因此,膝部的功能恢复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王海鸣倒很乐观:“全队伤病情况已呈现好转状态,对于一些球员的老伤,我们以保护为主,因为队伍要从长远发展的方面来考虑,四国赛也没有必要非得要这些伤员上。大家都知道,伤员如果上场比赛只会让伤情更加重,但也不是说这些‘伤员’就不能打比赛,只是从根本的角度上讲没有什么意义可言。”让王海鸣高兴的是,浦玮的伤基本上痊愈,只是还有点小的拉伤,上场打比赛已没问题。王海鸣还对浦玮近来的表现给予了表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