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麦蒂今日归队

  因为家中急事请假一日的麦克格雷迪计划今日归队。他将直接赶赴新奥尔良市,参加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对阵黄蜂队的比赛。

  马龙可能退役

  卡尔·马龙的经纪人德怀特·曼雷日前透露,“邮差”将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周之内决定自己的未来,而结局很可能是退役。“事情总是按照他们的既定方向发展,而现在对于卡尔来说,未来的方向指向了退休这条路,”曼雷说,“因为这就是他现在心中所想的。”今年41岁的马龙上个赛季场均贡献13.2分和8.7个篮板球。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达到36928分,只比列在第一位的“天勾”贾巴尔少1459分。曼雷表示,马龙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从墨西哥度假归来后,马龙就一直呆在自己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家中。

  加索尔缺席两周

  昨日,灰熊队将首席得分手与篮板手加索尔放置到伤病名单上,这位西班牙中锋因左腿受伤将缺席两周。这是加索尔四年职业生涯中首次被放入伤病名单,本赛季早些时候,他由于右脚踝扭伤缺席过3场比赛。在本赛季比赛中,加索尔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18.9分与8.2个篮板球。

  托马斯上伤病名单

  尼克斯队将前锋蒂姆·托马斯放置到伤病名单上。根据球队方面透露,小腿受伤的托马斯至少需要休养5场比赛以上时间才能康复。本赛季托马斯场均得到10.1分、3.4个篮板球,表现让人失望。(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