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义赛为灾民筹款460万欧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26日凌晨,德国国家队和德甲明星队在德甲沙尔克04主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见下图),结果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比赛的收入大约460万欧元,将由德国足协和职业联盟捐献给印度洋海啸的受难地区。德甲明星们还自掏腰包捐献了20万欧元。

  德甲全明星队由在德甲效力的外籍球员组成,该队的主帅是史蒂文斯。比赛开始后德国队首先取得进球,第25分钟近来状态优异的德国队新宠阿萨莫阿脚跟妙传帮助施奈德推射首先得分,1∶0。

  明星队随即反击,第28分钟,拜仁荷兰杀手马凯和马塞利尼奥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左脚凌空抽射得分,1∶1。第30分钟德国队再度发难,巴拉克妙传后阿萨莫阿劲射得分使本队再度领先,2∶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国队换了9名队员,明星队则是更换了一套阵容。第50分钟,明星队埃尔顿反击中分球,德甲最佳射手明塔尔近距离左脚凌空得分,将比分扳成2∶2。德乙最佳射手波多尔斯基有机会奠定胜局,但他没有成功。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德国队首发名单:卡恩(46分钟莱曼),后卫辛克尔(46分钟奥沃莫耶拉),梅特萨克(46分钟弗雷德里希),沃恩斯(46分钟法伦霍斯特),潘德,前卫施奈德(46分钟博罗夫斯基),弗林斯(46分钟恩斯特),巴拉克(4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恩格尔哈特。前锋:阿萨莫阿(46分钟克洛泽),库兰伊(46分钟波多尔斯基)

  德甲明星队:沃尔姆兹(46分钟尤里奇),后卫达瓦拉(46分钟斯塔尔特里),伊斯梅尔(46分钟卢西奥),范布伊滕(46分钟博尔登),西穆尼奇(46分钟科比亚什维利),赫莱布(46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梅拉(46分钟科瓦奇)、巴比奇(46分钟林肯)、克里兹诺维克(46分钟泽·罗伯托)。前锋:马凯(46分钟艾尔顿),马塞利尼奥(46分钟明塔尔)
德国队义赛为灾民筹款460万欧元(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