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双人滑冠军走出阴影重新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罗马专电 在去年10月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血染冰场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托米尼娜25日重新站到了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她和搭档马列宁在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短节目中以一套干净利落的动作赢得了69.70的高分,向他们的四连冠大步挺进。

  托米尼娜/马列宁(下图)是中国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的强劲对手,他们在2004年世锦赛中力克申/赵夺冠。然而,他们在新赛季伊始就遭遇了不幸,在大奖赛首站美国站的自由滑中,马列宁在做托举动作时忽然脚下一个踉跄,导致托米尼娜重重地摔在冰面上,足足昏迷了5分钟。这一意外令他们不仅与美国站冠军擦身而过,还失去了进入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经过几个月的休养,托米尼娜终于重返赛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俄罗斯全国比赛中复出,并与马列宁配合夺冠。“重新回到冰面上是很艰难的,”托米尼娜说,“从世锦赛到现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近一年之后重新参赛是非常困难的。”

  尽管如此,这对配合了8年多的搭档在都灵的2006年冬奥会比赛场地上表现得仍然相当完美,领先对手达6分多,如果不出意外,将连续第四次成为欧洲冠军。
俄罗斯双人滑冠军走出阴影重新登场(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