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三月对阵西班牙朱广沪入主国家队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3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3月26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西班牙国家队,这将是中国国家队2005年的第一战,也将是中国国家队与这支拥有劳尔、华金、托雷斯等巨星的超豪华军团的首次亲密接触。

  足代会后,除中超联赛有关具体问题的整合外,“大国家队”的建立成了足协高层最为瞩目的问题。国管部在上周末基本敲定了3月份赴欧洲的两场热身,3月26日和29日分别挑战西班牙和爱尔兰。目前,联赛部设计的中超赛程已经初定在3月5日开始,联赛三轮之后的 3月21日国家队将首次集中,赴欧洲进行本次热身。

  大国家队概念提出来后,朱广沪入主国家队已成定局,但2008国奥球员由于还身兼6月10日到7月2日到荷兰参加世青赛的任务,目前,朱广沪能够确认接领的任务只能是3月份的欧洲热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