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传闻铺天盖地 郁闷申花被“口水”淹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8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张亦峥

  本以为不去昆明集训了,申花就会“躲进小楼成一统”,但没曾想这个冬天,却是他们的“多事之秋”。今天是申花去广州参加体测的日子,体测提前?马丁50万元签约?李毅男150万元搞定?关于申花的“口水”却越来越多,颇有点让人挠头不已。

  前天申花队结束当天的训练后,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电话通知,他们被告之,申花的YOYO时间被提前了一天,改在了28日进行。这个消息让申花上下颇有点措手不及,申花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中国足协的朝令夕改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别看只改动了一天,但是我们的训练计划都是按照原来的日子进行的,足协这一突然改动让我们非常措手不及,可能也会影响到球员的心理,但是有什么办法啊?”戴春华无奈地表示:“没办法,我们首先只有服从,然后只能将这一改变的消极因素降到最低,特别是心理上的影响,我们要给队员们做工作,希望他们的心理不要受到任何影响。”

  还有一条“猛料”,有媒体说昨天晚上赶回来的马丁已经以50万美元年薪和申花顺利续约,但是听到这个消息后,戴春华却幽幽地说:“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口水呢?马丁签约我怎么不知道?50万美元是怎么来的?据我所知,和马丁的合同目前依然在谈判阶段,并没有结果。”除了马丁外,另一个传言比较多的人是李毅男,先有消息称沈阳方面放出的风声是150万元转会费,并已经和申花顺利签约。但昨天老戴告诉记者:“其实,沈阳方面一直就停留在200万元的挂牌价格上不松口,但是我们也一直在进行着艰苦努力,在钱的问题上,一分也不能让步!”那么什么时候能搞定李毅男呢?戴春华说:“应该说到今天晚上12点前,这事情能有个眉目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