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斩马”盖天力迎来喘息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七连败阴影重重,盖天力用主场连胜河南、山东站稳脚跟;33分惨败京城,盖天力今晚又将迎来一支比自己还弱的球队-浙江万马。“球打到这地步,跻身八强的希望是没有了。但浙江这样的队,我们还是一定要拿下的。”李少华总经理坚定地对记者说道。

  带着主场两连胜的底气挑战首钢,提前缴枪的盖天力却打了一场“输球又输人”的较 量。在对方教科书般的攻防演练下,盖天力可以说是溃不成军。“防守、篮板、斗志”三大问题全面暴露,“值得总结的问题太多了”。但回到古城,还顾不上休息,盖天力又投入了迎战万马的备战。“对方的实力是不强,我们也在客场赢了他们。但如果不能正常发挥水平,明天谁又敢说一定能赢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孱弱的对手,盖天力也不敢有丝毫的马虎。

  好在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用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对盖天力来说完全可以预期。盖天力上轮惨败,万马输得更是稀松。主场迎战辽宁,郑武面对恩师蒋兴权,6分钟就彻底缴枪。1∶24,万马竟然打出了一个联赛的历史最差开局。“精神和斗志”也成为郑武赛后怒吼的话题。“小将担纲、没有内线,与这样的对手周旋,只要不在斗志上出大问题,真是没有任何输球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