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英格兰联赛杯参加决赛的一支球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产生,利物浦队凭借中场核心杰拉德的进球以1∶0击败英甲球队沃特福德,并以2∶0的总比分率先进入决赛,利物浦队将与切尔西与曼联队之间的胜者争夺联赛杯冠军。

  由于在半决赛半回合比赛中以0∶1败北,背水一战的沃特福德队昨天回到主场后只能放手进攻。利物浦队对联赛杯也非常重视,杰拉德、巴罗什、杜德克等主力悉数上阵。个人 能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利物浦队控制了比赛节奏,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而迟迟未能打破僵局,反倒是沃特福德队的反击更具威胁。下半场利物浦队更注重进攻效率,杰拉德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推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利物浦队员的士气。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杰拉德接里瑟助攻打进全场惟一入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