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洲野兔蹬飞潘帕斯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澳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3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经过了4小时30分近乎残酷的鏖战,以6:3、6:2、1:6、3:6和10:8艰难战胜了9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了澳网的男单四强。这样,澳网的男单四强刚好被澳网的前四号种子选手占据。

  比赛开始后,休伊特也没有辜负澳大利亚人的希望,他在前两盘的比赛中有如神助,无论对手落点多么刁钻的回球,他总能在大范围的奔跑之后救回,而一向不擅长的发球也开始发威,随着一个个漂亮的ACE球,休伊特轻松的赢下前两盘。

  从第三盘开始,局势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向我行我素的阿根廷人发起了反攻,很快扳回两盘。此时,休伊特的脸上也露出了无奈的神情。决胜盘,两位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两人一路战至了5:5平、6:6平、7:7平、8:8平,比赛的气氛非常紧张。局势在第17局出现了转机,纳尔班迪安在这一局没有顶住巨大的压力,出现了关键时刻的非受迫性失误,被休伊特破发成功,此时澳网中心球场一片欢呼,而回到了自己发球局的休伊特更是势不可当,连续得了4分,赢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仅仅是第五盘,两位选手就用时101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