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对抗二李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6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日月星杯”2005中韩围棋对抗赛韩国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宋泰坤、朴永训、刘昌赫、崔哲瀚、金成龙这五名棋手将代表韩方出战,李昌镐和李世石两位重量级选手意外没有参赛。

  韩方参赛名单是由韩国棋院推荐产生,入选的5人除刘昌赫外,都是2004年韩国国内棋战的冠军获得者。据了解,原本李昌镐和李世石都在邀请之列,但李世石表示因为个人原因 无法出战,李昌镐则因为最近状态不好,加上要备战春兰杯,也宣布放弃。“日月星杯”2005中韩围棋对抗赛首轮较量将于2月4日在北京落子。(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