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骗子”贝拉米高价吓退众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冬季转会

  本报讯没想到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周,贝拉米会成为主角。纽卡斯尔为其标出了600万英镑的身价,吓退了至少7家对威尔士前锋有意的英超俱乐部。这些球队愿意支付纽卡斯尔一点补偿金,也能够接受贝拉米200万英镑的年薪,但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他们眼中看来,实在是喜鹊不自量力的表现了。

  如果没有上周的“诈伤”事件,也许主席谢泼德还能够继续忍受4年前由他亲手买来的贝拉米。但矛盾已经激化并被公开,只要索内斯还是纽卡斯尔主教练,贝拉米就不再有回来的可能。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五上午的训练课前,贝拉米听说由于自己不愿打索内斯安排的右前卫位置,他被排除出了上周日对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于是他径直找到了助理教练,说自己大腿拉伤了,要回家休息。然而第二天,索内斯发现他好好的,便明白他在诈伤。随后两人一同去找了主席谢泼德,会谈中,贝拉米不否认他是装病,因为他对于被抛弃感到气愤。在谢泼德的斡旋下,贝拉米答应在队内向队友和教练组道歉。如果矛盾就这样被捂住,也许还不至于闹到要把球员赶走的地步。

  没收到任何道歉的索内斯在上周日赛前被问到为什么大名单中不见贝拉米时,对天空电视台公开了此事,这让贝拉米感觉被愚弄,他采取了以牙还牙的方式。毫无疑问,媒体的介入只能让矛盾激化,事情向着不可收拾的方向发展。但由于索内斯得到了队长希勒的支持(因为贝拉米诈伤及公开挑衅主教练威严的举动已有过多次),谢泼德无法再息事宁人,本周一,他出面把贝拉米痛骂一顿,连用了4个欺骗:“欺骗俱乐部,欺骗球迷,欺骗主教练,欺骗队友。”这就是次日《镜报》体育版封面4个硕大的“cheat”的由来。与此同时,谢泼德给贝拉米开出了一份扣除两周工资(约8万英镑)的高额罚单。

  到了这个地步,谢泼德只能往前,不能退后,即使转会期只剩短短几天。纽卡斯尔自然不愿意每周为一个没有比赛任务的闲人花费4万英镑,但标价太低又觉得亏,租借也不是划算的交易。昨天纽卡斯尔董事会传出风声,当然这主要是吹给贝拉米听的:“其实主席只希望他能理智点,然后诚恳地道歉。他也想再给别人一次机会,这样大家都有台阶下。”本赛季初谢泼德在处理代尔与老罗布森顶牛的事情时用的就是这招,不过别忘了,索内斯跟宽容和善的老罗布森可不是一类人,他在布莱克本时跟约克和科尔都有过类似矛盾,他的信条是治军严厉且永不妥协。

  本版撰稿:记者 刘春(除署名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