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年350万美元 求胜利,纽约为禅师开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NBA·风云

  尼克斯昨天在麦迪逊广场遭遇七连败,但《纽约每日新闻》的头条图片不是球员们失望的表情,而是菲尔·杰克逊。在厌倦了永无止境的失败之后,纽约人现在需要的是一点希望。

  价码已经开出来了,五年350万美元,比禅师在洛杉矶拿到的工资还多出了50万美元,现在伊塞亚·托马斯等待的,是正在南半球享受阳光和网球的菲尔·杰克逊一句“成交”。

  上周解雇老帅威尔肯斯,但是临时接管球队的威廉姆斯没能带来任何改变,只是把连败记录由5延长到了7,球队遇到问题时首先拿主帅开刀,从球员、教练、总经理一路走来的“微笑刺客”与其他的管理者没有任何不同,拥有9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真能给尼克斯人带来不同?

  因为关系到菲尔·杰克逊的再度出山,美国的媒体又热闹起来,怀疑者众,支持者寡。一个主教练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从迈克尔·乔丹到OK组合,禅师的成功来自于他总能幸运地执教到联盟最好的球员,他能指望史蒂芬·马布里吗?

  这或许才是托马斯真正需要考虑的。当他两年前从太阳队换来了马布里,他以为随之而来的会是尼克斯昔日辉煌。但是马布里从来都不是一个合格的领军人物,从他来纽约之前9年来换了三支球队已经是很好证明,可惜托马斯不相信。

  “我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这是马布里在去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大胜森林狼之后吐出的狂言,那场比赛他得到32分。但是那之后至今,尼克斯的成绩是1胜11负。

  “我一直就非常喜欢传球,当时老尼尔森让我多投篮,他说我不该把过多的压力丢给别人,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多传球。”这是纳什昨天的话。传球是出自心里的热爱,而不是与别人的赌气。“我知道史蒂芬实际是个‘投篮第一,传球第二’的控球后卫”,这是老板沃斯库尔的评伦。如果这样,马布里何必去争那个“联盟最佳控卫”的虚名?

  如果球队的核心球员都还没搞清自己的位置,请来一个菲尔·杰克逊能改变什么?

  记者 窦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