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发公开信表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在游泳中心宣布处罚决定后,记者昨天中午联系上了田亮,他说:“我也是刚知道这个消息。我还在西安训练,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一直希望能回国家队,也和队里沟通过。我会通过陕西队继续和国家队沟通。”

  电话那边,田亮的声音低沉不少,“突然就不再是国家队的了,感情上真的很难接受。当然我会继续努力,一方面准备全运会;另外也争取回到国家队,我还是希望能参加2008 年奥运会。”

  对于没能回国家队训练,田亮昨天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有一番解释。“我希望大家不要拿郭晶晶重返国家队和我不能回国家队的事情比较。我和她最根本的区别在于我的教练张挺不知何种原因,自雅典奥运会后被国家队拒之门外,而她的教练始终都在国家队任教。”田亮表示,“国家队有没有我的教练,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回国家队,希望我的教练能重返国家队。”对田亮的解释,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强调,张挺始终都是国家队教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