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子球员挥别澳网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睿娜)墨尔本消息:随着刘南楠和中国台北的卢彦勋昨天混双第2轮赛前宣布退出,中国球员的澳网征战宣告结束。

  “五朵金花”李娜、彭帅、郑洁、刘南楠和李婷在女单3轮过后全部出局,女双组合李婷/孙甜甜、彭帅/李慧芝和郑洁/晏紫均未晋级8强。此外,孙甜甜、晏紫和刘南楠分别与其它球队的男选手组合参加混双比赛。结果仅刘南楠/卢彦勋闯过第一轮,因卢彦勋还有男双 任务,而刘南楠又与彭帅同行程,彭帅女双告负后,已预订了25日的机票,刘南楠只能放弃混双。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