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6岁依然“神枪”不老 老将张山再度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36岁的女将张山再度入选新一届的国家队。新华社消息,张山26日表示:“年龄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大问题,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靶场上,从零开始。”

  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25日公布的新一届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队员名单中,张山是年龄较大,资格也算较老的一位队员。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选拔赛 中失手,没有进入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而她去年在参加世界杯等大赛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悉,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的集训将于2月16日至8月31日分别在北京和贵阳进行,张山暂时留在四川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