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今日兵发荷兰 以赛代练备战第二年度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沈阳晚报

  今天上午9时,金德队一行将从广州出发,乘国际航班前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金德队在荷兰期间的主要对手包括阿贾克斯、乌德勒支等荷甲球队,以及荷乙、葡甲、葡乙及德乙的一些球队。

  据悉,金德队此行共有23名队员,比参加体测时的队伍精简了不少,两名从二线上来的小将有幸加入到赴欧洲拉练的行列中。预计,在今天深夜,金德队将到达荷兰的阿姆斯 特丹,然而乘车前往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个训练基地,在那里开始正式的集训。

  在欧洲期间,金德队将对外教、外援、技战术打法一一予以确定,并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备战第二年度的中超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