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帅一心二用率明星队比赛 难得放假盼盼众将高兴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沈阳晚报

  昨天,辽宁盼盼队从杭州赶回了沈阳,不过全队并没有返回辽阳,而是到了大院。因为举行中韩明星对抗赛而得到一周休整时间的盼盼队昨天放假一天。

  因为主帅蒋兴权和队长郭士强已于昨天上午赶到了北京。其余的教练和队员于下午赶回沈阳。到了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后,教练崔万军宣布,晚上自由活动,10点归队。今天上午球队仍旧自由活动,球队将在晚间赶赴辽阳。开始封闭训练。一直南征北战的盼盼队得 到这不到一天的休息时间,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高兴。

  “这几天正好好好地练习一下,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蒋兴权在去北京前这样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