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玻璃"铁"复出之旅一片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沈阳晚报

  李铁的运气似乎太不好了,刚刚复出即在埃弗顿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再度受伤,何时复出再成疑问。

  根据埃弗顿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报道,这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对手是博尔顿队。在这场主要由预备队队员参加的比赛中,李铁身披8号球衣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比赛的前40分钟,李铁的表现相当不错。然而,不幸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李铁本人与对方队员在一次争抢中发生了碰撞,在空中落地时对方碰到了李铁右腿胫骨的位置,这也正是去年李铁受伤的位置。李铁本人当即倒地不起,并被抬出了场外,在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之后,李铁被送到当地的一家大医院,接受了X光检查。

  但从拍出的片子看,还无法对李铁的伤势进行最后的判断,埃弗顿俱乐部的队医迈克将继续陪同李铁前往曼彻斯特的一家体育专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由于原埃弗顿主力后腰格拉维森转会到皇马,李铁的复出本来是瞄准主力位置的,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对李铁在2月复出寄予厚望,但可惜的是,李铁的这次受伤让他再度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回归主力的机会。记者电话:8881164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