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后你们都闭着嘴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沈阳晚报

  “徐亮、二龙(张海峰)、袁哲,看看你们三个在比赛中那个得瑟劲儿,让你们上去是踢球去的,不是说脏话、骂嘴架去的!以后再比赛你们都给我把嘴闭上,要还那样的话,别怪我收拾你们!”

  昨天上午辽宁队没有按照原定计划前往训练场训练,主教练王洪礼临时通知,召开全队总结会。原本会议的主题是总结前一天与朝鲜国家队的那场比赛,但是没开多久就变成了 “修理大会”,王铁帅拿出了大段时间训斥徐亮、张海峰和袁哲三人,他们在那场比赛中多次对裁判和对手发出言语攻击,既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情绪,也破坏了球队的战术纪律,更损害了球队的整体形象。向来看重这些内容的王洪礼,在比赛现场就曾经严厉批评过个别队员,昨天又专门在会议上拎出三大典型,显然他是动了真怒,也下定决心要“修理他们身上的一切臭毛病”。

  会议一直开到午饭开始后才结束,散会前老王铁着脸扔出最后一句警告:“咬人的狗不露齿,真想踢人的话没有像你们这样咋咋唬唬的,我凡事都只讲一遍,再有这种情况出现,你们自己掂量后果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