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力教学赛”惊动中国足协 责令辽足内部进行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7 沈阳晚报

  本是一场正常的教学比赛,却因为辽足个别队员的不冷静行为与朝鲜国家队队员发生争执,而在海南嘉得基地引起了轩然大波。昨天,中国足协已经亲自过问此事,并责令辽足在球队内部进行检讨并整顿球风。

  日前,在海南集训的辽足与朝鲜国家队队员在打教学赛时发生场上冲突,认为自身受到“攻击”的朝鲜国家队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给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得知此事后表示 十分重视,但介于两队只是进行教学赛,最终中国足协向辽足发出了“内部进行检讨和责令整风”的通知。尽管当时身为球队主教练的王洪礼对“惹事”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但由于事情已经涉及到中国足协并引起很大反响,教练组昨天特意主动将事件的经过和后续反映汇报给辽足俱乐部。对此,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场上发生争执属于正常现象,但球队仍要引以为戒。朝鲜国家队毕竟不同于其他国内球队,我们应该是本着学习的态度与对手进行切磋,不能有半点不服气或不平衡的心态。”

  此外,黄祖钢还特意提到徐亮的名字。“听说沾这事儿的球员有徐亮一个,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报道,不管属不属实,徐亮终归是国字号球员,对于他我们应该更严格的要求。发生这样的事情终归是影响不好,球员也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