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3:2击败纳尔班迪安第一次杀入澳网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何宙樯)也许与小克分手后,休伊特还没有这么高兴过。昨日是澳大利亚国庆日,他为祖国献上大礼,经过4个多小时熬战,3:2击败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第一次杀入澳网4强。

  尽管赛前纳尔班迪安声明自己不喜欢“澳洲野兔”挑衅的球风,但休伊特的状态实在太好,轻松地先下两盘。就当人们以为大局已定时,顽强的潘帕斯雄鹰硬是将总比分扳成2: 2。决胜盘成了两人的“保发”大战。一直打到15局,双方均未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关键时刻,休伊特破发成功,让纳尔班迪安彻底绝望。最终休伊特搭上4强的末班车。另一场比赛中,原本被给予厚望的俄罗斯小将达维登科好戏不再。在先失两盘后中暑退出,2号种子罗迪克三年内二度进入澳网4强。这样,赛会前四种子包揽半决赛席位。

  女单头号种子达文波特昨日的胜利也是来得一波三折,面对澳洲人莫里克的顽强抵抗,达文波特显得有些慌乱,第三盘一直打到了8平,结果急于求成的莫里克用两个回球失误将对手送入4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3分,为澳网历史之最。上轮击败米斯金娜的19号种子、法国人德切愈战愈勇,昨天又以2:1将瑞士人施奈德拿下,成为本届澳网的最大黑马。

  这样,男单半决赛对阵情况为:费德勒VS萨芬、罗迪克VS休伊特。女单半决赛对阵情况为:达文波特VS德切、莎拉波娃VS小威。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