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8国青队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伊朗参加邀请赛的中国U-18国青队,既首日战胜阿塞拜疆队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又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伊朗联赛冠军队福拉德的U-20青年队,两战全胜率先从小组出线。

  昨日国青队的对手是伊朗冠军球队福拉德青年队,在首轮比赛中这支队伍曾以3∶1轻取另一支伊朗球队埃斯特格拉尔青年队,显示了很强的实力。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国 青队在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后,中青队便利用娴熟的配合,控制着场上主动权。福拉德青年队虽然逼抢凶狠,但在中青队积极的穿插跑动下,很难找到有效的对付办法。国青队上半场依靠中路配合撕破对手防线,混战中马晓磊门前捅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领先的中青队并没有一味死守,仍然给对手大门保持足够的压力,并创造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而落后的伊朗福拉德队则组织强大火力进行反扑,他们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多次在中青队门前制造杀机,但由于队员立功心切,一次次机会从脚下溜走,最后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