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兔”休伊特撞上炮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6日讯 澳网男女单打又进行了4场四分之一决赛,达文波特、罗迪克、休伊特、德希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半决赛。加上在昨天比赛中胜出的费德勒、萨芬、莎拉波娃和小威,澳网男女单打四强全部决出。由于对手、俄罗斯的达维登科中途退出比赛,“美国大炮”罗迪克自动进入半决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野兔”休伊特和纳尔班迪安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首盘较量中,休 伊特在第6局破发成功,最后以6:3先赢一盘。第二盘休伊特又几度破发成功,以6:2拿下。第三盘和第四盘纳尔班迪安分别以6:1和6:3拿下,把大比分扳成2:2平。

  决胜盘双方互不相让,精彩场面迭出,反身胯下击球等经典场面也纷纷上演,常常是一个球要许多回合才能分出胜负。前16局打成8:8,第17局休伊特终于破发成功,最终以10:8胜出。

  半决赛中,四大天王将捉对厮杀,具体对阵为:休伊特VS罗迪克,费德勒VS萨芬。

  在早些时候举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2:1战胜了本土选手莫里克,整场比赛两人打得颇为激烈,在前两盘打成1:1平的情况下,决胜盘更是上演了长盘决战的好戏,最终达文波特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4、4:6和9:7。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选手德希以2:1战胜了瑞士姑娘施奈德,晋级四强。(成宝灵)

  记者百度一下,发现关于“休伊特”的网页多达38万个,可见“野兔”还是非常受人关注的,不过,他半决赛将遭遇罗迪克,前途未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