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烤焦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在尼克斯身上砍下133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全场16个三分球也平了球队历史纪录。而尼克斯则遭遇7连败。

  本场比赛开场后,尼克斯利用主场优势,进攻频频得手,第一节以33:28领先对手。不过进入第二后,太阳逐渐进入到了比赛状态,斯塔德迈尔带头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全场 拿下球队最高的29分,并摘得9个篮板。下半场比赛,太阳在纳什的组织下,最多时曾领先尼克斯达19分之多。进入第四节后,两队拼起了外线,太阳全场三分球32投16中,最终太阳133:118战胜尼克斯。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灰熊以95:83力克魔术,山猫92:97不敌凯尔特人,公牛111:107战胜掘金,湖人93:104负于超音速,国王113:93战胜篮网。

  (李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