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四强赛上演持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9 城市快报

  张帆

  昨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四强全部产生,男子比赛中罗迪克因对手达维登科中途退出而得以晋级,休伊特与纳尔班迪安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在长盘决胜中以10∶8胜出;女子比赛中两位老将展开拼杀,结果德切淘汰施奈德晋级。在另一场比赛中,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经过苦战击败莫里克顺利闯进四强。

  最先进行的是罗迪克与达维登科的比赛,首盘罗迪克凭借大力发球以6∶3轻松胜出,第二盘第5局时俄罗斯人由于中暑而不得不进行短暂的治疗。罗迪克乘胜追击,破掉了俄罗斯人的发球局后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5再下一城。第三盘形势已经不可逆转,体力不支的达维登科最终不得不宣布放弃比赛。

  达文波特与莫里克的比赛出人意料的艰苦,头号种子在以6∶4拿下首盘后似乎就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年轻且顽强的澳洲姑娘莫里克随后就以6∶4还以颜色。决胜盘双方在战成6∶6后不得不进行长盘决胜,结果达文波特以9∶7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持久战。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