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奖那天,父亲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9 城市快报

  黄沙遮天避日

  干涸的小型湖泊

  在提到他第一次得奖的时候,席宝力皋说:“当时心里很开心,可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得奖了,父亲却哭了。”

  记者:那是你第一次得到表扬吗?

  席宝力皋:是的,那是第一次得到表扬。各村的村干部都去了,让我坐在主席台上。

  记者:让你坐到主席台上表扬?

  席宝力皋:当时奖励给了我一个线毯子,价值四五十块钱,是镇里最高的表扬。回家后,我妈就把它保存起来了。当时,我家里人都很高兴,但我爸爸哭了。

  记者:没舍得用,为什么呢?

  席宝力皋:得奖的东西,爸爸妈妈说有纪念意义。我妈把这个毯子保存在一个柜子的最底下,说娶媳妇时给我。

  记者:得奖回来那天,爸爸说什么了?

  席宝力皋:我爸很高兴,但没说什么。那时二姑父正好来看我们,他也很高兴。

  记者:他有没有说什么?

  席宝力皋:奖拿回来以后,我二姑夫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很多很多,他都哭了。姑父说他没脸见我们。

  记者:姑父跟你说他没脸见你们。什么意思?

  席宝力皋:他说他这个当长辈的没脸见我这个侄子。二姑夫说,在我小的时候他搬走了,却把我留在这里。他还说,现在他们过的日子真不如我们现在过得好。

  记者:不如这儿?

  席宝力皋:不如这儿。他们那里现在年年干旱,而且还会有山洪。

  记者:那个时候你心里是不是特别自豪?

  席宝力皋:那时心里真是很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