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体育局负责人表示:田亮不是一心捞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昨天,记者就“田亮被除名”一事采访了陕西省体育局李明华局长,李局长表示,田亮并不是被国家跳水队开除,而是正常的调整。

  李明华称,国家队取消田亮队员资格,完全是基于田亮年龄偏大、奥运会后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短期内无法进行系统训练的考虑。

  “尽管此前他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引起了一些争议。但他也多次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十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至于田亮因参加商业活动太多,最终引发各界争议一事,李明华局长坦率表示,“田亮是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但他实际上拒绝参加的活动更多。”李局长最后告诉记者,近日田亮已经开始了备战十运会的训练,“他决心通过艰苦的训练,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陕西省体育局负责人也表示,田亮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在这次东南亚海啸灾难中,他先后两次捐款共计4万元,你们知道吗?他还准备在延安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他绝不是个一心捞钱的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胡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