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速度轮滑冬令营在苏州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展提高轮滑这项健身休闲运动,并为积极筹备今年8月份由苏州承办的第20届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与2005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2005年全国速度轮滑冬令营于元月25日在中国轮滑协会苏州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轮滑运动员、轮滑运动专家近百人,云集苏州。

  冬令营特邀世界速度轮滑委员会主席罗伯特做世界速度轮滑特色、发展趋势的报告; 特邀韩国世界冠军教练做轮滑运动科学训练的专题讲座,并举行速度轮滑座谈会,交流研究我国速度轮滑运动的现状和应对世界锦标赛的措施。

  冬令营还组织运动员、运动专家考察今年在苏州举办世界轮滑锦标赛场地赛场地、轮滑马拉松场地,并进行世锦赛国家集训队测试比赛,测试赛分别举行场地测试赛、公路测试赛、马拉松测试赛,为备战今年的世锦赛而做心理上、技术上的全面准备和体能训练。

  世界速度轮滑委员会主席罗伯特、中国轮滑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郭敏、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等参加了在运河公园举行的冬令营开营仪式。(苏云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