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水将“坐火车”入京 首家海水游泳馆开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京城就能洗上海水浴?这不是天方夜谭。记者从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局获悉,北京首个海水游泳馆已在石景山开建,总投资额为1.2亿元,一年半后对外营业,并且所用海水届时将“坐火车”入京。

  据了解,北京龙洋海水游泳馆是石景山区体育局和长春龙洋集团共同开发的,该项目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海水游泳区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水温将 保持在27℃左右,设有10条泳道和一个3米跳台。游泳馆整体造型新颖美观,富有时代气息,特别是夜景照明的设计,为夜幕下的游泳馆更添一份妩媚。馆内设有餐饮区、大型健身区、保健区、文化区、娱乐区、休息区、客房区,并备有中小型会议室等,为综合娱乐场所。

  石景山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游泳馆建成后,将从水质较好的大连取运海水,通过火车“引海入京”。对于该海水游泳馆的收费,该负责人表示,具体价格需要投资方与物价部门进行协调,但应该是中高档消费。(旭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