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比赛男女单打四强产生 半决赛费德勒遇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北京时间昨晚,澳网男女单打四强全部决出。休伊特在苦战五盘后艰难战胜对手纳尔班迪安,首次闯进该项赛事的四强。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这样,进入男单四强的选手就是罗迪克、萨芬、费德勒和休伊特。进入女单四强的选手则为莎拉波娃、小威、达文波特及德切。

  本次澳网决出的男单四强,正好与本次赛事的种子排名相符。休伊特喜欢夜场比赛, 澳网的组委会就把昨天他的比赛安排在了中心球场的夜场。结果在前两盘,休伊特以6比3和6比2轻松取得领先,正当人们以为他将轻松取胜时,纳尔班迪安突然发力,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以6比1、6比3的悬殊比分将比分扳平。决胜盘中,双方极为谨慎,比分交替上升,6平、7平、8平,最终纳尔班迪安压力过大出现失误,休伊特以10比8的高比分艰难取胜。本场比赛共进行了将近四个半小时。

  在休伊特之前,罗迪克的对手达维登科由于身体不适在第三盘退出,使得他非常轻松地晋级四强,这无疑会让他在与休伊特的半决赛中占得先机。

  今天,澳网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的对阵为莎拉波娃对阵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对阵德切。男单的半决赛中,澳网将上演费德勒与萨芬的强强对抗。(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