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甘肃抓紧时间冬训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27日电(记者孙勇)记者近日从甘肃省体育局了解到,为了能在十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甘肃省各运动队目前正抓紧时间进行冬训,甘肃省体育局也已经对下一阶段的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在前一阶段的冬训中,甘肃各运动队的训练量与去年冬训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各运动队都注意请专家和科研人员进行指导和跟踪监测,提高训练的科学性。但是 ,目前甘肃的冬训工作还受到各运动队训练工作不平衡、一些重点队员受伤病困扰、部分项目缺少器材等问题的困扰。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田鸿章介绍,在下一阶段的冬训中,甘肃各运动队要重点在训练效果上下功夫,使训练与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时,重视辅助性训练和全面身体素质训练,增加训练方法和训练手段,从中寻求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