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痛苦过后仍留恋 阿加西澳网情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美国老将阿加西希望能重回墨尔本公园,但他是以球员还是观众的身份过来,看来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最终的答案。

  其实在过去4年里,阿加西一直面临着何时退役的问题,而与他并称“四大天王”的桑普拉斯、考瑞尔和张德培都已经淡出网坛,在输掉与费德勒的男单1/4决赛后,阿加西向媒体表示:“现在还很难说什么时候退役,我还需要听听家人和朋友的意见,然后再做最终的 决定。”

  从与费德勒的比赛看,阿加西的身手与他前4次夺冠时已经有着天壤之别,但作为夺得澳网男单冠军最多的非澳大利亚选手,他在这里有着很好的人缘,赛后他很有风度地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充满了对墨尔本公园的留恋,“我计划回到这里,但一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太长了。”

  对于已经5次战胜自己的费德勒,35岁的美国老将心服口服,他说:“费德勒把整个世界都踩在了脚下。”阿加西认为,费德勒在本场比赛发挥得非常完美,这一夜给他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他也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媒体都认为费德勒将成长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

  当有记者问阿加西对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萨芬有何建议时,阿加西非常幽默地表示:“我的建议是不要问我!”萨芬和费德勒的比赛将会在27日进行,这也将是一场非常激烈和精彩的比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