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颁奖嘉宾确定 老冠军为新科状元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澳大利亚媒体26日报道,澳网组委会已经决定由前澳网冠军肯·罗斯沃尔和玛格丽特·考特担任本届男女单打冠军的颁奖嘉宾。

  组委会此前曾考虑让罗德·拉沃为男单冠军颁奖,但这位曾两次包揽四大满贯冠军的传奇巨星因为妻子生病,需要留在家里照顾妻子,组委会最终安排4届澳网男单冠军罗斯沃尔作为男单冠军的颁奖嘉宾。

  作为澳网历史上最年轻和最年长的男单冠军,罗斯沃尔在18岁零2个月时(1953年)首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而最后一次是在他37岁时(1972年)。已经70岁的罗斯沃尔在获悉这一消息后很激动,但年事已高的他不无担忧地表示,他担心自己在本月30日颁奖时会把奖杯给摔坏。

  考特曾11次夺得澳网女单冠军,其中曾在1960年至1966年7次蝉联,如果再加上女双和混双冠军,她共夺得过23个澳网冠军,这个纪录看来永远不可能被打破。她将在本月29日将冠军奖杯颁给新一届女单冠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