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大年初一献技香港 球票发售便利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1月25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吸取一年半前皇家马德里访问香港时,大批球迷饱受在街上等候一个星期购票之苦,香港足球总会今推出安全、舒适的购票方式,让市民可以利用电话或网上登记等渠道预先登记订购香港对巴西国家队的贺岁杯比赛门票。

  香港足总宣布,从25日早8时起至26日晚11时止,香港市民和球迷可以利用24小时热线电话和上网方式,在39小时内登记订购下月9日(大年初一)在大球场举行的香港对巴西队的 比赛门票。通过网络的登记者随后在电脑上随机抽签,中签者有6250人,另有1000名后备者。这次香港足总最少推出25000张门票。中签人士会据中签号码,于30日售票当天按照指定时段前往香港大球场选购门票,每人最多购买4张门票。当日售票时间结束后尚有门票未出售,香港足球总会将于2月1日(星期二)继续公开发售。

  另外,据记者了解,这场香港队对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直播,预计有超过2亿人观看赛事。这次赛事的公关代表金伟明透露:当日直播赛事的有中国的中央电视台、马来西亚和17个中东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非洲5个国家和北美地区电视台也会直播,至于欧洲区仍在谈判中。单是中国估计有1亿以上观众观看比赛。比赛于大年初一下午5时开赛。

  据悉,巴西军团将分两批到港,大小罗纳尔多、罗·卡洛斯、卡福等在欧洲踢球的球星,因为在2月6日有比赛,预计8日(大年三十)晚当天才能抵港,效力巴西国内的国脚会在7日先行抵港。巴西军团在香港期间,不会安排任何商业活动。不过,按照国际赛事的惯例,巴西队会在比赛前24小时在比赛场地操练,届时只会安排传媒采访,而不会对公众开放。(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