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慈善”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场慈善赛可谓是一举两得,不但印度洋海啸灾区得到了450万欧元的救助,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也得到一次练兵的机会。最终,德国国家队与德甲明星队打成2比2,平分秋色。

  比赛25日在沙尔克04队的主场进行,有52000名球迷到场观看了这场明星云集的较量,当然他们中更多的人是冲着德国国家队去的。虽然克林斯曼执掌教鞭以来率队打的比赛不少 ,但真正在国内球迷面前亮相的次数还是不多。

  克林斯曼在上半场派出了他手中的最强阵容,巴拉克与施奈德联袂控制的中场让德国队在上半场占有绝对优势。第26分钟,施奈德先以一记远射破门点燃了在场球迷的激情。德甲明星队也当仁不让,两分钟过后,拜仁前锋马凯的漂亮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随后阿萨莫阿又为德国队打进一球,上半场德国队2比1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德甲明星队派上了一套与上半场比赛完全不同的阵容,结果由目前排在德甲射手榜首的斯洛文尼亚球星明塔尔进球,帮助他们再度追平,最后2比2的比分让双方皆大欢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阿森纳失宠的莱曼在下半场替补卡恩出场,不过他的运气不怎么好,刚刚上场就被明塔尔洞穿了十指关。

  比赛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印度洋海啸灾区的灾民重建家园,此外,赛前德国国家队的所有成员也自发捐赠了总共20万欧元。(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