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我震惊 我难过 2008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局游泳中心26日宣布不再保留雅典奥运会冠军田亮的国家跳水队队员资格。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田亮发出了一封致媒体的公开信。

  田亮在公开信上说:“我和我的教练张挺现在西安训练,刚刚获悉我不再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员。这个消息让我震惊!我感到特别伤心、难过。一直以来,我都以自己是国家队队员而自豪,为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跳水运动而自豪。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回到这个光荣的集体 ,也为此做出了不少努力。国家队是多年来培养我的地方,是我的家。从1993年开始,我在这里度过了11个春秋。在这里,留下了我的汗水,承载着我的理想……可以说,我对中国跳水队这个大家庭充满感情,对教练、领队和中心领导充满了感激之情。”

  田亮在信中表示:“只是突然,我不再是国家队队员了,这让我有点无所适从,感情上一时难以接受。不过,虽然我目前不在国家队,但我热爱跳水的心不会改变,我还会继续跳下去,还会继续为回到国家队做出各种努力。2005年,我的训练重心是全运会,我会尽力地训练、比赛,争取拿到金牌。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够在祖国的土地上为国家效力,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别卫青)(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