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新秀要参赛 伤兵又添俩--中国男手无奈召回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黄村1月25日电 饱受伤病困扰的国家男子手球队在3名队员离队参加全国青年赛、2名队员添新伤后,不得不在今天做出决定,急召3名正在地方队恢复治疗的老队员于本周日前归队。

  新一届国家男子手球队共有20名队员,集训前期,在进行完队员身体机能综合测试后,由于其中6人伤势严重,无法跟上正常训练,不得不暂时回各地方队进行康复治疗。据主 教练魏荣万介绍,离队的6名队员多为前国家队主力,6、7年来积累的伤病使得他们无法承受目前国家队的训练负荷,为让他们安心康复治疗,便让他们于1月3日全部暂时离队治疗。

  1月9日,14名队员随教练组转训广州黄村。因1月26日全国青年手球锦标赛在重庆万州举行,队中3名适龄队员必须代表地方队参赛已经暂离队,再加上2名队员不慎受伤,目前只有9人能正常训练。为确保训练计划正常实施,教练组决定本周日召回国家队三大主力北京部队队的方鸣、朱闻新和北京队冯宁。(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