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违规被调整回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6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主任李桦郑重宣布:由于田亮的一些做法已经严重违反了总局的有关规定和队规队纪,决定不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资格,调整回省队。

  据李桦介绍,雅典奥运会后,国家跳水队于10月31日再次集中。田亮不能按时参加队伍的训练和活动,提出因个人原因等要休息半年。考虑到田亮的具体情况,队里、中心经过 研究同意了这个意见。

  但是田亮在休假过程中,频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其中一些活动事先并没有征得游泳中心的同意。虽然游泳中心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但并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

  作为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一个体育明星,田亮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现在他的做法已经严重违反了总局的有关规定和队规队纪,对跳水项目和队伍的管理带来了不良影响,也对备战2008产生了一些影响,在社会上也产生了负面影响,已不适宜作为国家队的队员。

  李桦在通气会上说,体育界有一句名言:“从领奖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现在,参加奥运会的各个项目国家队都已经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之中。要想成为新的奥运冠军,必须重新开始严格、艰苦的训练和生活。必须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心无杂念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备战2008年奥运会,实现人生的最高价值,而不是整天忙于自己的事。

  对于参加商业活动的问题,李桦也做了阐述:按照总局的规定,可以安排运动员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情况下,适当参加社会活动和商业性的广告活动,但前提一定是不能影响训练比赛,要经过中心批准,要适度。(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