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教学赛再度战平 全然没展示出中超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1月26日电记者赵峰报道:今日下午,武汉队迎来了教学赛的第二个对手南京有有队。面对弱旅,武汉队全然没有展示出中超球队的实力,被对手以1比1逼平。

  比赛在下午3点半开始后,武汉队球员显得很不在状态,对于对手的凶悍逼抢有些准备不足,场面比较被动,若不是守门员姜涛发挥出色,武汉队上半场就会被攻破城池。中场 休息时,主教练裴恩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李昊、王小诗、方力等队员披挂上阵。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武汉队获得反击机会,外援布鲁诺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了对手的防守,从守门员和后卫之间将球传给了王小诗,后者轻松地将球推进空门,1比0。但是领先后,武汉队又出现了类似上一场的松懈,被对手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对于再次痛失胜局,主教练裴恩才显得非常无奈,他说:“目前武汉队最大的问题不是实力,而是思想。”

  另外,在同时进行的武汉U19与上海九城的教学比赛中,武汉U19队以1比4惨败给对手,但姚翰林打进了一粒相当精彩的任意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